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本科三批今日录取结束 今晚9时开始征集志愿
2016-08-10 16:41:00
兰州晨报

  原标题:10日18时前本科三批录取全面结束

  今晚9时开始征集志愿

  8月9日,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三批正式开始录取,预计将于8月10日18时前全面结束,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将从8月10日21时开始填报。征集范围为参照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30分以内的考生,文史类361分、理工类337分以上的考生均有资格填报。

  本科三批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10日21时至8月11日10时,L段普通类及民族班,M段其他类(含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批同时填报征集志愿。M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将按规定适当降分。省教育考试院届时将公布院校的缺额计划,考生可自行选择上网地点,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ganseea.cn进行填报。

  本科三批L段仍实行平行志愿模式,考生可填报6个平行志愿院校,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M段实行 “1+1”顺序志愿模式,考生可填报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本科三批仅征集一次志愿,征集志愿填报结束后,录取工作将从8月11日14时开始。

  本科三批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兰州晨报讯(记者魏娟 实习生宗韦立)8月9日,我省本科三批开始投档录取,省教育考试院随即公布了本科三批录取院校投档最低分。省内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的文史、理工类投档线最高。从整体来看,重点大学下设的独立学院以及金融和医学类院校分数相对较高。

  文史类

  投档线最高分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超二本线

  投档最低分较高的院校有: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投档最低分456分,超过二本线1分;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和北京城市学院453分;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均为452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长沙医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451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新疆医科大学厚博学院450分。这些院校的最低投档线都接近于二本控制线455分。其余大部分院校投档最低分高出本科三批录取参照分数线391分。

  在省内本科三批院校中,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投档最低分431分,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405分,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401分,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399分,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397分。

  理工类

  投档线最高分为长沙医学院与二本线持平

  长沙医学院最低投档分435分,和二本线持平。投档分数线较高的院校还有:浙江大学城市学院434分,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432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和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431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和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430分。这些院校的投档线都接近二本最低控制线435分。理工类大部分院校投档最低分也高出本科三批录取参照分数线367分。

  省内院校中,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投档最低分为414分,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406分、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404分、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385分、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377分。(记者魏娟 实习生宗韦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