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高校高考招生本科二批7月29日开始正式投档录取
2016-07-29 16:45:00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第一次征集志愿时间:7月31日20:00—8月1日8:00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兰州晨报记者魏娟 实习生宗韦利)7月28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两次模拟投档结束,7月29日早上8时,开始正式投档录取。在正式录取时,除了考生因专业不服从调剂和身体因素两种原因会被退档以外,所有符合条件的投档考生院校都将无条件录取。

  为了降低院校退档风险,提高甘肃省考生的录取率,在本科二批J段正式投档前,省教育考试院根据院校招生计划进行两次模拟投档。7月29日8时,省教育考试院将正式向院校投放本科二批J段考生电子档案,该段各院校投档最低分也将在第一时间面向社会公布。

  正式投档时,如果考生因六个平行志愿均未满足条件而未被投档,或投档后被院校退档,考生只能参加征集志愿或下一批次录取。本科二批J段和K段将实行两次征集志愿,第一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具体征集时间为7月31日20:00—8月1日8:00;第二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具体征集时间为8月3日20:00—8月4日8:00。J段中省内民族院校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控制线下40分内的考生;K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适当降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60595148 2020-10-14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