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国家专项计划在甘肃省计划招生3885人
2016-07-13 10:44:00
甘肃教育考试院

  7月11日上午8时,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提前批B段贫困地区国家专项(部属及省外院校)开始录取,部属及省外院校(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在我省计划招生3885名。

  我省实施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的区域为11个市(州)的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区)。我省以上地区考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方可填报国家专项计划志愿:一是符合当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考生;二是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三是考生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的。

  今年本科提前批B段共公布计划3885名,与比去年相比,增加计划1596名。其中176所院校计划招收理工类考生3377名,72所院校计划招收文史类考生508名。目前第一次志愿填报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明天下午结束。

  本科提前批B段今年继续实施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2日20时至7月13日8时,征集范围是控制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和线下20分(含20分)以内的考生。届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考生可登陆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仍实行“1+1”顺序志愿,即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13日11时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