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市教育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2016-07-04 11:11:00
兰州教育网

  7月1日,兰州市教育局系统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奖励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安排部署今后党建工作。

  上午9时整,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面向党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潘慧琴带领今年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对77名优秀共产党员、7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南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讲到,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团结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篇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提出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行动指南,谱写了新篇章,开拓了新境界。

  他强调,市教育局系统基层党组织要突出责任落实,明确认识到抓党建就是抓发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握大局大势,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新形势下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情况新变化,持续唤醒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把党纪党规挺在前头,真正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使基层党建保障教育中心工作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同时,要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上,当前重点要做好扩大教育资源、省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改薄项目、中小学招生、学校安全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推动兰州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还观看了兰州市教育局纪念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长征组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4964648 2016-07-04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