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市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共设四个批次
2016-04-14 16:45:00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兰州市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共设四个批次 

5所省级示范高中提前批招生755人 

  4月12日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城市四区今年列入提前批次录取的5 所省级示范性高中计划招收特色班学生755人。另外,今年安排在第二批次录取的5所高中学校特色班计划招生315人。

  今年提前批次5所省级示范性高中特色班招生计划分别为:兰州一中“致远”国际课程班180人、艺术体育特长班45人;师大附中国际班(以兰州生源为主) 260人;兰州五十八中国际语言实验班90人;兰州五十九中国际班40人;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德语、法语小语种班50人,双优助学班90人。

  第二批次5所高中特色班今年招生计划分别为:兰州交大东方中学国际班50人;兰州新亚中学国际班50人;兰州五十七中双优助学班90人;兰州民族中学少数民族双优助学班90人;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珍珠班35人。

  今年兰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共设四个批次(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 10个志愿,其中,提前批次是省级示范性高中的特色班招生,设1个志愿,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一个特色班志愿。第一批次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的普通班招生。第二批次是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招生,设特色班志愿、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共4个志愿,考生可填报本批次一个或多个志愿。第三批次是网上征集志愿,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须在7月18日22:00—7月19日10: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志愿征集。

  另外,天津南开中学今年继续在兰州市招生40人,考生在填报兰州市学校志愿的同时,可填报南开中学提前单独招生志愿。未被南开中学录取的考生仍可参加兰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文/武永明 朱瑞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1.gif
timg (6).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