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全力提升教师专业发展水平
2016-02-25 10:20:00
甘肃省教育厅

  2016年,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教体局深入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多措并举,全力提升教师专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一是全面落实教师全员培训和交流制度,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全县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的实施意见》,交流教师的比例不低于符合交流条件教师总数的10%。二是盘活教师资源,新聘教师和镇、村小学富余教师全面跟班培训。三是全面落实省市级骨干教师、“金钥匙”导师团导师蹲点示范、送培送教制度和“高级教师、省市级骨干教师每学期在校内至少上示范课1次或专题讲座1次,听课指导不少于10节;县级骨干教师每学期在校内至少上公开课或示范课1次,听课指导不少于8节”制度。四是组织开展好优课、微课和优秀教学设计(案例)评选,引导教师积极参与,提升教师课堂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18-09-06 15:2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2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