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2016年高考省外院校艺术类校考1月16日开考
2016-01-06 12:03:00
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原标题:2016年高考省外院校艺术类校考1月16日开考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1月5日召开的相关会议上获悉,甘肃省2016年高考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将从1月16日开考。

  今年甘肃省艺术类考生共计2.7万余人,确定在甘肃省进行校考的省外院校共有114所,比2015年减少21所。此次校考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的组考工作由兰州文理学院考点、兰州城市学院考点和兰州艺术学校考点负责;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的组考工作由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负责。据统计,甘肃省每年大约有18-20万人次参加艺术类校考,总体规模呈逐年上升趋势。

  今年甘肃省严格审查校考设点院校,在各院校提供书面申请函的同时,要求新增院校提供相关专业的教育部批复,以防止院校私设校考专业的行为,目前甘肃省已完成了所有校考院校的审批工作。据了解,省外院校的校考工作预计将于2月底前全部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