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师范大学关于2016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5-12-11 14:44:00
西北师范大学

  2016年3月第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全省统一网上报名工作定于2015年12月7日开始,继续采取考生网上填报、现场缴费确认的模式进行。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报名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为做好此次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北师范大学考点的考试工作,现将有关考生报名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有关要求

  1.报名时段

  各位考生务必严格在下列时间段内完成注册、报名与确认,否则无法完成报名流程。

  考生网上填报:2015年12月7日—2016年1月7日。

  现场缴费确认:2015年12月9日—2016年1月7日。

  2.报名网站

  报名网站地址:http://ncre.gs.edu.cn。

  3.考生网上填报流程

  第一步:考生网上填报。准备本人正面免冠电子版近照(规格:像素最小为192×144(高×宽),大小20KB-200KB以内,浅蓝色背景),在任意一台互联网终端(电脑、PAD、手机等)均可完成填报操作。照片不符合要求者,考点将不予以确认,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然后,按照下列流程,开始网上报名。

  

 

  第二步:现场缴费确认。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西北师范大学考点缴纳考试费并确认报考信息。确认时应缴纳报名考试费,并索取报名回执单。考点可以对自定义信息、备注信息和照片信息直接重新采集修改,其它信息一律由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修改。

 

  第三步:打印准考证。考生用报名账号登录报名网站即可完成该操作。2016年3月10—25日登录报名系统可以进行准考证的打印, 2016年3月26--28日将进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二、现场确认地址及时间

  现场确认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教学9号楼D05计算机等级考试办公室

  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2月9日起至2016年1月7日(此时间段为甘肃省统一部署,为系统时间,不可更改,报名考生务必在此时段内完成确认)。

  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7970754

  温馨提示:

  1.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甘教考院[2015]31号)文件要求,要求本校学生只能在本校报名,报考其他学校考点无效,并诚信考试。

  2.现场确认初期往往报名同学较少不用排队,而现场确认后半段时间确认同学较多,出现拥挤排队现象,希望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时间进行确认。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北师范大学考点

  2015年12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