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圆满完成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24

  7月20日至22日,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等职业教育组、技工院校组决赛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网络初评,成绩排名在前30%的选手进入现场决算。大赛分为中职公共基础组、中职专业一组、中职专业二组、技工院校公共基础组、技工院校专业课组、技工院校专业技能组,共有来自全省的71个参赛队的307名教师参赛。

  竞赛期间,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李常锋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副院长锁冠侠赴各赛场巡视指导、观摩赛事。

  赛项报到、赛项说明会、赛前抽签、参观赛场等工作在大赛期间有条不紊地开展。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环节比赛井然有序进行,参赛教师通过介绍教学实施报告、进行无学生教学展示、针对评委提问进行答辩等环节,展示了他们先进的职教理念和优秀的教学方法,对自身的教育教学经验以竞赛的方式做以凝练和呈现。

  竞赛场上,全体参赛教师全力以赴、各显风采,向大家集中展现了我省职业院校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诠释了工匠精神,彰显了职教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