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举办省内中小微企业员工职业素养白银培训班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23

  7月20日,由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白银市白银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白银市白银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承办,甘肃兴泰明德研学教育科技公司协办的甘肃省中小微企业员工职业素养培训白银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自白银庞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白银一刀钢化玻璃有限公司,白银祺志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甘肃邦农农贸有限公司,甘肃鑫金泽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甘肃海普诺药业有限公司,甘肃康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万民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白银居然之家等企业的员工及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六稳六保”的具体精神,根据中小企业发展的需求,帮助辖区内企业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有效解决企业招人、留人、育人等问题、如何为企业创造出可观业绩,如何挖掘员工潜力,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管理者等问题量身定做课程,通过两天的理论和实践培训深受广大中小企业、学员的欢迎和赞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