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战疫情,温暖·青春志”校园云端舞蹈大赛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08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7月3日下午,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礼堂举办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战疫情,温暖·青春志”。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百余名同学在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的情况下在现场观看大赛,学院团青通过抖音、快手、微博线上直播。副院长毛主生应邀参加活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比赛在古典舞《风月》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舞动的双手挥去疫情的阴霾,用灵动的舞步记录独属于自己的“战疫青春志”,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谨的评审,大赛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社团工作管理部的《芳华》荣获一等奖,造价1902班《白衣天使》、旅游管理1902班《春天》分获二等奖,汽车营销1901班《生命之河》、航服1902班《殇》、道检1902班《咱们工人有力量》分获三等奖,航服1901班《爱在蓝天》等6个集体获得优秀奖,管理工程系团总支获得优秀组织奖,蔡亮等6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赛后,评委和嘉宾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奖。

  特殊的时期,特殊的感动,通过云端直播方式,院团委精心组织谋划,参赛师生用心雕琢作品,用情感悟大爱,筑起了一道温暖而又精彩的交院战疫的风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