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年兰州市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双选会成功举办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06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和经济不确定性增强叠加的严峻就业形势,兰州市人社部门和就业服务机构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持续扩大岗位供给和招聘规模,有效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就业质量。结合高校毕业季开展的 "天天供岗位、周周进校园"系列活动,7月4日,由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主办,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以"才聚金城 职等你来"为主题的2020年兰州市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本次校园双选会是疫情以来,兰州市就业服务进校园第二场双选会。主办方和承办方组织了适合毕业生就业的北方工业装备有限公司、网易公司兰州分公司、中联合众教育集团、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等133家企业,提供文员、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试验检测、工程造价等4774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截止招聘会结束,有近15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有453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现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1600余份。

  此外,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还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成立并与学院共建"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这也是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首次设立的分市场。分市场的设立,将会更加有效地促进和带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及周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今后将通过分市场将更多的优质岗位及时传递给学院和同学,为广大求职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便捷的就业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