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招生简介: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普通高考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02

选择兰职 就是选择了成功

  学校名称: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代码:12833

  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院校

  培养层次:高职(专科)

  全国文明单位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教育部首批“教育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

  中央电教馆“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校”

  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2015-2019年高职排行榜),学院位列甘肃第二、全国前列

  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甘肃省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

  甘肃省文化产业职业教育集团

  西北首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高职院校

  西北首个开设“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的高职院校

  西北巴斯夫深度合作高职院校

  西北首家“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具备国际“婚礼统筹师-CWP”师资高职院校

  西北唯一合作“北京21世纪教育集团”高职院校

  中国机器人焊接协会西北唯一授权培训基地

  西北首家高职院校“香格里拉酒店”人才培养基地

  西北首家“德国费斯托工具”木艺创意中心(比赛)基地

  费斯托工具FESTOOL工具(中国)培训中心

  西北首家博世汽车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诊断实训中心

  西北麦特奔腾汽车钣金实训中心

  中科院“全国物联网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物联网工程师认证考点”

  2020 兰职等你

  招生专业



  历年录取分数线


  基本概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兰州市政府所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现有总校区、雁儿湾校区、桃林校区3个校区,占地面积462亩。设11个院系、3个教学部。在校生一万余人,教职工746人,副高职称以上教师261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285人。经甘肃省政府批准,在学院挂牌成立了甘肃工商技师学院。

  学院坚持以育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探索职业教育发展规律,狠抓内涵建设,立足兰州,面向甘肃,辐射全国,服务地方产业结构需求,致力于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

  师资团队

  学院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以师德建设为基础,大力推行“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积极构建科学合理的教学梯队。以提升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为核心,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组建了9个“大师工作室”。学院教师有70多人次荣获“五一”劳动奖章、劳动模范、园丁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金城文化名家、兰州市“首席专家”“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学院课题立项82项,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63项,出版各类学术著作184部。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400余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