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专业推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有色冶金技术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20-06-23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甘肃唯一)

  甘肃省政府 应急管理部省部共建高职院校(甘肃唯一)

  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甘肃省唯一)

  连续三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全国前50、甘肃第一

  专业实力

  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计划重点建设专业

  国家骨干专业

  第三方评价:2020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有色金属材料类排行第1

  服务面向

  有色、稀贵金属冶炼加工制造、机械、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人才紧缺型“智能制造”行业。

  就业展望

  就业领域:铜铝镍钴等有色金属,金银等稀贵金属生产企业及现代智能制造企业生产一线从事加工制造、技术管理等。

  部分就业单位:

  薪资待遇:刚入职6000元/月以上

  工作环境:智能化、自动化生产车间,工作环境舒适

  就业率:有色冶金技术专业近五年就业率均达到100%。

  工匠摇篮

  有色冶金技术专业立足于服务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装备与材料领域的发展壮大,近年来为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培养出一大批以“陇原工匠”王小康为代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王小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技术专业2008届毕业生。

  2008年入职酒钢集团东兴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 “甘肃省劳动模范”

  2018年 “甘肃省十大陇原工匠”

  2019年 “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候选人

  据统计,自专业设置以来,在国内有色冶金行业培养出企业技术骨干200余名,晋升为企业作业长、技术工程师、工区长等企业中坚力量毕业生达70余名,“资环工匠”已成为省内外有色冶金行业一块金字招牌!

  发展空间

  应征入伍

  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

  成人高考专升本

  招生咨询服务

  招生工作处:吴老师(15193195241),史老师(18993111550)

  马老师(15348000055),冯老师(18993111802)

  冶金工程学院:王老师(18993111839);石老师(1529418706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