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06-22

   6月19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职业教育重点项目和重点任务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教学副主任通过现场会和钉钉视频会两种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职业教育‘立德树人’铸魂工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工程”、“服务全民终身学习能力建设工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工程”、“职业教育治理能力提升工程”五项工程和“职业教育考试招生改革行动”、“职业教育‘三教改革’攻坚行动”、“职业教育信息化2.0建设行动”、“职业教育服务国际产能合作行动”四项行动及配套“组织实施保障”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三年建设任务分解和重点工作推进。

  会议指出,要将抓好、抓实、抓细各项职业教育重点项目和重点任务与 “双高”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与“十四五”事业发展同规划、同考核。他指出,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内涵抓质量,抓项目就是抓队伍抓特色。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要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高水平就业,全院教师要凝心聚力、要攻坚克难、要改革创新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传达了全国安全工作会议和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安全工作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防控意识要再强化,防控重点要再加强,防控要求要再落实,要全面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各项职业教育重点项目和重点任务一要学习研究、对接谋划,要将三年重点建设任务目标研究透、工作谋划实,要与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对接好;二要与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同步推进,与“双高”建设指标同步落实;三要与学院每年党政工作要点对接,要对标培育,要明确路径,落细、落实各项建设任务。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有关“学院职业教育三年重点任务分解专题汇报”、“职业教育‘立德树人’铸魂工程”专题发言、“服务全民终身学习能力建设工程”专题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