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到雁儿湾校区、桃林校区调研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03-27

  3月17日、26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带队,到学院雁儿湾校区、桃林校区进行调研。

  宋贤钧一行就学院两个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就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线上教育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解。他指出,全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全面推进工作,确保延时开学不影响教育教学正常工作,要未雨绸缪靠前谋划,线上教学稳步开展,教育工作同步推进,课程思政加强落实,共同营造全员参与、全员育人的局面。在当前,职业教育要作为复工复产的生力军,学院要进一步推进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助力全社会复工复产。鼓励全院干部及教师要继续做疫情防控的表率,要做在线教学的表率,要做推动工作的表率。

  宋贤钧要求,要善于谋划工作,做到“心中有事”。全局工作与疫情防控要同步推进,主动作为、守土有责、主动担责,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方法对,确保全年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着力推动工作,做到“眼里有活”。落实工作细节、全员参与行动,努力创造条件、全力拼搏奉献,全院师生都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力推学院工作落地落实;要珍惜集体荣誉、体现“脸上有光”。要立足岗位谋事担当,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用开放性的思维解决问题,对工作要再定位、再认识、再发力。围绕学院全年工作主线,扎实推动工作,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初等教育学院、生物工程系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情况、开学准备情况、招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并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通讯员/霍晓静)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