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超暖心!兰州外语职业学院院长“对着空教室开班会”登上微博热搜,感动无数网友!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    2020-03-20

  近日,兰州外语职业学院院长马永刚面对着空教室在线为全体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视频登上微博热搜,截止目前,微博话题阅读量达400万次,并获得不少知名微博大V纷纷转载评论。

  据了解,3月2日是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原定2020年春季开学的第一天,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在疫情防控期间,快速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马永刚院长亲自变身“网络主播”在线为全体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向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志愿者、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向全体师生讲述了在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中的兰外行动,并就网络授课期间同学们最关心的教学安排、返校、毕业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对于即将开始的线上教学,马院长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更加自律、更懂得自主学习和自主管理,相信寒冷的阴霾终将会过去,温暖的春天必将到来,愿每一位兰外人都能不懈努力,用丰硕的成绩迎接重返校园的日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