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宋贤钧院长一行考察校企合作企业并与实习学生座谈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2

  为密切校企联系、进行人才需求调研、完善学生就业网络,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的紧密对接,进一步完善学院和企业“双元”育人模式,促进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市场拓展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度合作,12月29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宋贤钧、副院长景兰等一行七人赴CCTV北京中视恒亿(南京)广告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公司负责人介绍,通过前期和数字传媒系在行业发展、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探讨,在此次的毕业生实习过程中将对学生从广告行业、市场营销、交流表达、职场礼仪、孝道教育以及意志力培养等方面系统地进行培训,使学生不仅能够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也能在企业的管理模式下形成良好的职业素养。

  在和学生的座谈中院领导详细地询问了学生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大家反映,在企业的工作学习很充实,通过大量地实践,将以前在学校中所学的知识掌握的更加透彻,也更了解广告行业的现状,能够很快提升自身的能力。同学们表示,虽然对新的环境尚在适应当中,但是会全力以赴,顺利完成此次实习。

  宋贤钧寄语大家,要有梦想、有目标,并且为之努力,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对人生、职场和未来好好把握,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要不断的努力,要珍惜这段实习经历,也要珍惜共同实习的同学情谊,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保持身体健康,学会生活,学会工作,青春是奋斗的,希望大家好运。

  景兰也祝愿学生们在实习中取得好的成绩,为自己的未来奠定扎实的基础,带着兰职学子认真、踏实、奋进的姿态展开新的生活。

  CCTV北京中视恒亿(南京)广告有限公司为学院校企合作企业,也是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实习基地,现有数字传媒系11名2017级学生在公司进行毕业实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