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岁末翘首,我们欢聚一堂。12月27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兰职讲堂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候洪雷、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副院长范宏伟、纪委书记康银瑞、副院长苏立玢等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寇桂杰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陪伴者、引领者;牢记使命,做学院和谐稳定的守护者、服务者!》的讲话。她首先向将要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一年来无私奉献在学生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敬!向关心、支持全院学生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寇桂杰指出,今天将要登上荣誉殿堂的同学们,都是全院万余名学生中的佼佼者。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如既往,踏实、勤奋,为今后融入社会奠定扎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不要气馁,要以他们为标杆,通过今天的积淀,塑造明天最好的自己。在回顾过去一年全院学生工作时,寇桂杰说:“一年来,全院学生管理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兢兢业业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日常管理最前端、校园安全稳定第一线都留下了奋斗的足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编织学生教育管理的网格,用爱筑造学生素质提升的平台,逐步形成了具有兰职特色的“一理念、一平台、一张网”的学生工作体系,大家共同努力为优质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导航。”

  在新的一年里,寇桂杰希望全院的学生工作,一要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筑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命线,进一步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二要全面推进“三全育人”模式,调动一切资源和优势,做足育人大文章,唱响育人最强音,使教育教学更有温度、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立德树人更有效度;三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切实做学生健康成长的陪伴者、引领者,做学院安全、和谐、稳定的守护者、服务者。

  以全新方式展开的学院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令现场领导和师生耳目一新。通过主持人的现场采访和现场视频展示,系统回顾了优秀学生代表和谐、浪漫的校园学习生活瞬间;回顾了学院的特色国防教育;回顾了学生工作者探访困难学生的足迹,从侧面印证着学院浓郁的和谐校园与文化氛围。大会将舞台留给了在学习生活中表现不俗的获奖学生和班集体;留给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以及先进班集体的获奖代表们。

  表彰大会在学院青年教师赵菁一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高亢、激进歌声中,圆满落幕。

  学院各部门、院、系相关领导、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和无课学生近千人参加表彰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