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6

  12月12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长宋贤钧、副院长刘国军、苏立玢、景兰以及各院(系)、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分别从学院层面、专业层面、课程层面、教师层面和学生层面分别进行了阶段性的工作汇报。

  景兰针对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在诊改学习、业务能力、部门配合、引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按照方案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各部门完善现有的业务平台,做好数据共享工作。三是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把诊改工作贯穿始终。

  宋贤钧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开展我们的各项工作。一要充分认识诊改的意义,这是我们优质校建设的路径。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规范,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对于数据建设问题,必须做到校内全对接、全共享。快速建立起全院的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反思意识、数据意识。同时,要重视质量年度报告的撰写工作,确保质量报告全面、系统、客观、真实地反映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状况。三是要全面落实教学诊改工作,按照学院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并取得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