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5

  9月1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黎志强一行5人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阳仁贵及副高级以上教职工、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郑绍忠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黎志强同志作了讲话。他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二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黎志强组长讲话

  郑绍忠书记作动员讲话时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将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任务要求,以饱满昂扬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有效扎实地开展主题教育。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抓住重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要求;三是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四是靠实责任,认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会上,高峰副书记还传达了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他表示,学院要结合实际,学习总结和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谋划开展好我院即将启动的主题教育工作。

党委副书记高峰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