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资环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走进胡廷珍烈士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15

  为更好的传承红色文化,牢记使命初心。兰资环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理论普及宣讲团在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的带领下,于7月13日走进位于甘肃省临夏市东郊公园的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开展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主题的红色文化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现场参观胡廷珍烈士事迹展览,共话红色记忆。

宣讲团队员抵达胡廷珍烈士纪念馆

    缅怀先烈 锤炼党性

  如火如荼的革命战争年代,勤劳勇敢的革命人士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中国而前赴后继,用生命和热血谱写了不朽篇章。队员们逐一了解胡廷珍烈士的英雄事迹。在烈士前庄严默哀三鞠躬,缅怀革命烈士;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队员们在党总支书记唐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振奋人心 感知弥深

  曲折的情节和丰富的内容形象生动的将革命历史还原,给队员们带来了深刻的心灵震撼。返程时,每一位成员携着满腹的留念和波澜坐在车上缄默着。此时无声胜有声,不说话并不是没有话说,而是想说的话太多了,因为队员们的心里都装得满满的。

认真仔细的听解说员解说胡廷珍烈士事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每一位师生队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从思想深处经受了一次洗礼,缅怀烈士功绩、传承英烈精神、珍视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前进,在烈士精神的鼓舞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刻苦学习,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

纪念馆一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