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扩招专项招生简章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9-07-02

  全国最大职教园区千亩新校园,环境优雅,设施先进,助你放飞梦想!交通行业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人杰地灵,英才辈出,帮你实现理想!

  学院简介: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交通类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甘肃省交通学校,2003年4月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5月被认定为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面积1303.25亩。学院先后被上级有关部门授予国家实施“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甘肃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等称号。2014年成为教育部—中兴通讯“ICT行业创新基地首批合作院校”;2015年成为中央电教馆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2016年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7年正式成为甘肃省优质高职院校项目培育(立项建设)单位;2017年入选全国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8年被授牌为“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学院现有省部级骨干(特色)专业10个,省级教学团队7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和精品课程11门,省部级教学名师和教学能手7名,省部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3个,省部级教学科研成果奖22项,师生国赛获奖51项、省赛获奖139项。

  招生对象

  扩招对象为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历(初中毕业满三年以上)的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和未参加今年高考报名或分类招生考试报名的应往届高中、中职(含技工院校,下同)毕业生,扩招对象须具有本省户籍或在甘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 鼓励企事业单位职工、乡村干部及省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无学历和无技能的职工及交通系统职工子女报考。

  招生专业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本专业主要培养可从事道路、桥涵、隧道等工程施工、检测、管理、养护和一般道路设计的专门技术技能型人才。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桥工程检测方向):本专业培养熟练掌握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技术、能管理和建设本专业相关实验室、具备工程试验检测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工程测量技术:本专业培养面向工程施工、管理、服务一线,具备从事工程控制网布设、地形图测绘、施工测量与放样、工程组织与管理以及空间信息处理与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土规划管理、城建、交通、市政、水利、电力、矿产、石油、农业、林业、环境等生产建设管理等行业,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现代汽车性能与结构、汽车维修与诊断、汽车保险与理赔等方面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