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暨优秀大学生士兵报告会

   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    2019-05-30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当代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配合省军区及嘉峪关军分区完成2019年大学生征兵任务, 5月17日下午五点,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在东湖校区图文楼十一楼召开了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嘉峪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许瑞源主任,学院院长助理袁建敦,各系副主任、学生管理负责老师及300余名学生出席,会议由学生工作部李亮副部长主持。

  大会伊始,由三名在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就读的退役士兵倾情讲述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变成一名合格的军人,由少不经事变成一个敢作敢当的军人。往日如昔,在部队的成长经历成为他们人生中最为宝贵的经历财富。

 在校就读的退役大学生代表

  参会领导听取优秀大学生士兵报告

  学院袁建敦助理在大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风起云涌的世界新军事变革,加快发展的中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我们有志青年尤其是在校大学生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参军入伍是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大舞台,新时期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更是我们每一位青年学生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责任。鼓励号召同学们踊跃报名,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

  嘉峪关军分区许瑞源主任从自身出发,讲述他从一名大学生入伍,从懵懂到经验丰富,经历22年磨练,成长为部队一名骨干。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志献身国防事业,为国防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也标志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从今天开始,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小组在学生工作部办公室设校园征兵咨询岗,开展征兵政策、程序现场咨询、现场报名等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