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届毕业生“双选会”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2018年11月17日上午,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举办了首届毕业生“双选会”。据了解,这也是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举办的首届毕业生双选会。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成员有校企合作招聘单位80多家领导或代表、学院领导和就业部门工作人员、大会服务人员、各系部负责就业的干部、班主任、860多名2019级毕业生。本次活动由周雅顺校长主持,周和平院长致开幕词,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委会教学与实训处张廷刚处长和企业代表兰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凌峰同志讲话,最后由学院刘忠书记宣布“双选会”开幕。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周雅顺校长主持会议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周和平院长致开幕词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委会教学与实训处张廷刚处长讲话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刘忠书记宣布“双选会”开幕

  甘肃财贸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16年,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由省教育厅直属的公立财经类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按照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立足兰州新区,面向西部和“一带一路”,重点在会计、金融、物流、电子商务、现代信息技术、环境艺术设计等现代服务领域,培养能立足基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打造财经商贸类院校的办学特色,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除此之外,中国教育在线也在现场对相应领导和学生代表做了系列采访,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对本次“双选会”举办的前期准备以及后期的意义做了详细的阐述。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周和平院长表示,作为一所新的高职院校,第一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方向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在举办本次“双选会”中,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邀请了八十六家知名企业,在和五个骨干专业对口的情况下,为本届八百多位毕业生提供了近一千六百余个工作岗位,让学生充分选择,做到优选、多选。周院长还表示,在未来学生就业工作中,会继续加大人力、财力的输出,汇聚供需相近的校企资源,促进校企供需精准对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