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马来西亚莱佛士大学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14

  

会议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3日,马来西亚莱佛士大学中国西南区校方代表邹宛悦、区域经理张建,在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霞的陪同下,莅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访问。

郑绍忠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代表学院对莱佛士大学交流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能与莱佛士大学进行深度合作,共享优势资源。

张健经理介绍马来西亚莱佛士大学的基本情况

  张健经理从教育理念、培养体系、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马来西亚莱佛士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签约现场

  会上,学院与马来西亚莱佛士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初步约定在未来5年内,双方将展开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包括教学科研、教师培养、学生交流交换及联合展演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后,张健经理一行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工艺系负责人就合作办学的具体模式、交流期限、涉及人员等进行了洽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