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甘肃省人社厅下发通知,对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获奖选手和单位进行表彰,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多个奖项。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共设37个赛项,其中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设33个赛项;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设4个赛项。在本次大赛中兰职院参加了大赛17个赛项的竞赛活动,共有40名学生在大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10人,二等奖18人,三等奖12人。同时兰职院获得大赛优秀教学组织奖、大赛优秀组织奖;2名教师获得大赛优秀裁判、1名教师获得优秀工作人员荣誉称号。

  在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的竞赛活动中,兰职院参加了全部赛项的竞赛活动,共有9名师生在大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7人。

  兰职院作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赛点之一,承办了其中12个赛项的竞赛工作。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兰职获奖名单

  一、车身修理

  参赛学生:赵宏刚(一等奖)

  指导教师:魏泽生

  参赛学生:张洋(二等奖)

  指导教师:常亮

  参赛学生:俞瑞虎(二等奖)

  指导教师:宋文玺

  二、汽车技术

  参赛学生:荆万海(一等奖)

  指导教师:李鹏

  参赛学生:郑小伟(二等奖)

  指导教师:冯斌

  参赛学生:来成鸿(二等奖)

  指导教师:赵磊

  三、汽车喷漆

  参赛学生:张伟兵(一等奖)

  指导教师:窦丰年

  参赛学生:牛正泰(二等奖)

  指导教师:张琪琛

  参赛学生:王鑫(二等奖)

  指导教师:张瑞云

  四、精细木工

  参赛学生:刘怡娜(一等奖)

  指导教师:彭维新

  参赛学生:刘岗岗(二等奖)

  指导教师:彭维新

  参赛学生:史昕玥(三等奖)

  五、园艺

  参赛学生:张吉灵(三等奖)

  参赛学生:王磊(三等奖)

  六、烘焙

  参赛学生:冯建珍(二等奖)

  指导教师:申国霞

  参赛学生:闫丽娟(二等奖)

  指导教师:李宇环

  参赛学生:郑春霞(三等奖)

  七、餐厅服务

  参赛学生:郑琪光(一等奖)

  指导教师:李聪

  参赛学生:康霞(二等奖)

  指导教师:康明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