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省高校后勤工作会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启动会在兰资环学院顺利召开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18-08-29

  8月2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后勤工作会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史百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时宁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处处长梁孟吉,省高等学校服务中心主任崔亮及全省49所高校分管副校长和后勤处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崔亮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史百战书记从做好全省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开展“农校对接精准扶贫”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就在高校系统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积极开展“农校对接精准扶贫”两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在新的学年里,全省高校后勤管理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高校要在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认定目标、把握重点,强化措施、群策群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构建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学校师生生活质量,提高后勤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努力建设一流校园服务管理体系,办好广大师生满意的现代高校后勤,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史百战书记讲话

  时宁国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不懈地把健全后勤服务体系、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作为后勤工作的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后勤改革,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绿色校园建设。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院向兄弟院校等单位学习的好机会,也是我院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的好契机。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会议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学院原党委书记时宁国讲话

  梁孟吉处长从专业角度针对高校食品安全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的培训。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为民监管这一理念,紧紧围绕餐饮业质量提升这一目标,抓住预防为主、风险管控和问题导向这一主线,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完善监管制度,落实监管措施,全面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梁孟吉处长讲话

  崔亮主任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交流研讨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学习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秋季学期高校后勤方面的重点工作。同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认真做好高校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扎实做好“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工作,三是继续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崔亮主任讲话

  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