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考篇丨欢迎报考甘肃工商技师学院!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07-09

  

  院长寄语:

  同学们,欢迎报考甘肃工商技师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选择决定人生,技能铸就辉煌;甘肃工商技师学院正是你梦想的起点!

  学院依托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开放办学;我们是西北唯一与博世Bosch公司、麦特奔腾、FESTOOL(中国)、巴斯夫深度合作院校;我们是中国机器人焊接协会在西北合作的唯一授权培训基地;我们是西北高职院校首开网络空间安全专业院校;我们是西北率先开设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高职院校;我们是“德国费斯托工具”在西北的首家木艺创意中心和比赛基地!我们是甘肃首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院校;这里不仅传授知识、锻炼技能,更注重培养你的人格品质和文化素养,“思政一分钟教育”、“抗挫折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孝道文化教育”、“表达演讲能力教育”、“人际交往能力教育”等六项健康人格系列教育将会塑造你高尚的道德情操、健康的人格魅力、和谐的人际关系、积极的生活态度,“100篇必读的经典美文”、“100本必读经典读物”定会让你腹有诗书,“毕业生3+3跟踪服务”让你在哪儿工作就业都能体验到来自家的关怀和支持!

  你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出彩人生将从这里开启;技能成才将从这里起航!我们修炼匠心、格物致知;我们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我们精益求精,千锤百炼;我们勤奋学习,苦练技能;我们与梦想并肩,与成功同行!

  感谢你选择甘肃工商技师学院,祝愿你在这里成为技术能手,大国工匠;祝愿你扬帆起航,勇立潮头!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甘肃工商技师学院

  党委书记、院长 石镜如

  二〇一八年三月

  一、学院简介

  甘肃工商技师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于2011年经甘肃省政府批准开办的公办全日制技师学院,直属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依托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采用“一校两牌”管理模式,学院坚持以育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探索职业教育发展规律,狠抓内涵建设为宗旨,汽车维修、数控技术、焊接技术、室内设计、幼儿教育等专业在全国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为学院赢得良好声誉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院的教育教学综合实力;是培养高素质、高技能、零适应期间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同时面向社会开展社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业务。

  校园一角

  学院毗邻风景如画的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旅游文化景区,仁寿山景区周围有十里桃海,每逢桃花盛开之际,这里隆重举办桃花会,观者如潮;学院占地面积462亩,建筑面积22万平米,教职工740余人,正高级职称31人,副高职称教师253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252人;学院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设施齐全,为您提供优质的职业技能教学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