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古浪战役纪念馆签定红色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18-07-03

  6月30日,学院在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前往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之际,与古浪战役纪念馆签订举行馆签订红色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古浪县龙泉公园管委会副主任周天文出席仪式,学院百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作了讲话。他说,近年来,学院充分挖掘和利用红色资源,积极拓展了一批集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和作风教育于一体的红色教育基地。这次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来到古浪战役纪念馆进行学习教育,必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同时,他表示与古浪战役纪念馆签订校馆合作协议,校馆共建红色教育基地,意义深远,将对学院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搭建党建工作载体、拓宽党建工作格局起到积极作用。他希望借助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这个平台,加强与古浪战役纪念馆的交流合作,为促进红色文化融合发展,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周天文副主任作了讲话。他说,古浪战役纪念馆作为首批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是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红色旅游目的地之一,建馆二十多年来,已与十余所学校、部队和社会团体开展了共建活动,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此次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互联共建,以后将会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加强两家单位的交流合作,开创纪念馆与高校共建合作的新局面。

  周天文副主任讲话

  签约现场,学院师生党员还观看了《古浪记忆》专题片。随后,在古浪战役纪念馆门前举行了揭牌仪式。

  签订校馆合作协议

  观看《古浪记忆》

  共同揭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