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际认可“婚礼统筹师-CWP”颁证仪式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06-25

  6月22日10:00,国际认可“婚礼统筹师-CWP”颁证仪式在学院总校区兰职讲堂举行。香港婚礼管理学院院长、香港婚礼管理协会会长邝虹,全国婚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全国婚庆职教集团副理事长王晓玫,全国婚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石明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镜如,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学院副院长刘国军,学院师生共500余人参加了颁证仪式。颁证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景兰主持。

  颁证仪式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镜如在致辞中说,婚庆行业是一个美丽的行业,是一个创造幸福与甜蜜的行业,作为婚礼总导演的婚礼统筹师更是这个行业极为核心的力量。2014年,学院正式招收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成为西北首个开设这一专业的高职院校。学院主动对接市场与行业,以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实用型人才为己任,将现代学徒制改革,校企联合育人、精准培养、一专多能的职业教育理念融入这一专业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已成为学院的特色专业,培养出的学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镜如)

  邝虹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院的诚意邀请表示感动,对学院师生在婚庆领域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香港婚礼管理学院是香港首家培训婚庆行业专业人才的专门学院,是首家具备国际认可培训“婚礼统筹师-CWP”资质的婚礼行业专业学院。香港婚礼管理协会联盟更是覆盖了世界十几个国家40多个地区,包括国际婚庆联盟、美加婚礼管理联会、澳洲婚礼协会、马来西亚婚礼协会、南非婚礼协会、中国婚博会、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等。邝虹会长为学院婚庆专业罗昱、张克柱、刘湜等5名专职教师颁发了国际认可“婚礼统筹师导师-CWP”证书;为张佳怡、王静、张倩等40名学生颁发了国际认可“婚礼统筹师-CWP”证书。

  (香港婚礼管理协会会长邝虹)

  学院现代服务系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张佳怡在颁证仪式上发表了感言。她说,捧着这张沉甸甸的证书,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对长期以来关心、教育和帮助过我们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远道而来的邝虹会长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通过两年的学习,我们获得了一些成绩,今天能与在场的四十位同学一起,获得这个婚礼统筹师的证书,心里感慨万千,这每一块奖状、每一张证书,都是老师们心血的付出和各位同学日夜苦战、勤奋努力换来的。

  (学生代表张佳怡)

  高职院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是注重学生的职业应用能力,造就高技能人才。学院实行"双证书制",此次师生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对于高职学生来说意义重大,不仅促进专业课程的系统学习与实际应用,而且提高了婚庆专业学生就业的竞争优势。此次活动也为下一步深入探讨交流婚庆专业相关核心课程、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