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工商会代表莅临兰州资环学院考察交流

       2018-06-11

 6月8日,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工商会代表诺德尔·尤达舍夫(Nodir Yuldashev)、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工商会代表阿格里姆·巴拉别科娃(Aigerim Balabekova);甘肃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周力、办公室主任李霞一行莅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及留学生公寓,并召开座谈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时宁国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甘肃的人文地理环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他表示,甘肃省政府、甘肃省教育厅在“一带一路”倡议下,高度关注和支持甘肃省高职院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也将根据省政府的要求,不断推进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使双方的合作向更高层次,更深的领域拓展。

  周力主任表示,兰州资环学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开创了甘肃省高职院校留学生零的突破。甘肃省教育厅也将以此会议为契机,履行“一带一路”倡议,快速推进甘肃省高职院校国际交流的多元化,更深入的推进教育外事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同时也希望留学生能够根据自身特点结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所设专业学到真正的本领。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