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共筑中国梦”大学生风采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深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意识。4月19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程系在学院陶然广场举行” 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风采展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学生处副处长张伟、安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甘毅,主任梁珠擎出席此次活动。

  谢军武副院长观摩书法作品

  活动现场,茶艺表演者以吐纳自如的姿态引领同学们走进茶文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笔势雄奇,写出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作品。古典舞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给人以美的熏陶,让人如痴如醉,紫芸花艺学社为同学们展现了现场插花艺术,让同学们领略了插花世界,欲解其劳,舍花何求?展现着大学生的良好的动手能力和无限的创意。出席的领导对现场的展品进行了参观,并对现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和现场作画加以点评与指导。

  【舞蹈表演】

  【茶艺表演】

  树叶舞落,梦想起航。此次活动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程系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同学们通过精彩的才艺展示,在新时代展现出了新风采,彰显了安全工程系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