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赛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    2018-03-27

  3月26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财政厅和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加工制造类项目的比赛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主任、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李常峰,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研室主任杨晓东,白银市教育局局长任文贵,副局长王助功,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明贤,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怀兰出席开幕式。开赛式由学院院长梁惠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吴明贤对远道而来参加本次赛事活动的各级领导、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说,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改革历程。近年来,通过积极承办和参加各类技能大赛,走出了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发展新路。全省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有力促进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领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将不断学习办学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内涵发展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李常峰在讲话中说,大赛的举办将有助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今年是我省连续第11次举办中职学校省级技能大赛,举办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是展现中职教育改革成果、彰显办学特色、促进校企合作、引领专业建设的重要制度设计,本次比赛是参赛面最广、校企合作最为密切的一次比赛。希望承办单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积极配合,展现风采。各参赛学校师生以真才实学和扎实功底,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白银市教育局局长任文贵、学院党委书记吴明贤,技术支持单位代表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怀兰共同为“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华中数控工业机器人应用中心”揭牌。

  开幕式上,学院教师沈梓君代表竞赛裁判员宣誓;参赛学生聂凯飞代表参赛选手宣誓。市教育局局长任文贵宣布2018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正式开赛。

  开幕式结束后,在学院党委书记吴明贤和院长梁惠明陪同下,李常峰处长、任文贵局长、王助功副局长及有关领导一同巡视了赛场。

  此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共52所中等职业学校参加比赛,学院共承担加工制造类中9个项目的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