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综合评价报考指南出炉啦!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8-03-23

  一、招生对象

  凡参加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的考生必须是参加了甘肃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或应届中职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

  2018年4月11日8:00至4月16日18:00。

  温馨提示:考生一定要及时报名,一旦错过报名时间不能补报。

  三、报名流程

  1、注册账号信息。考生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art.ganseea.cn),单击“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2018年高职(专科)层次综合评价报名入口”,弹出下面页面后按网站提示注册信息。

  2、登录并填报志愿。考生完成注册后在上图页面登录进入报名系统,填写报考院校、报考专业和专业调剂信息。

  报考院校选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报考专业最多可选择6个;

  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项选择“是”或“否”。

  3、打印报名纸质资料。考生登录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gsjdxy.com),按以下提示登录学院招生信息网。

  考生在学院招生信息网中点击“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考生纸质申报材料打印入口”,按提示注册信息,打印有关资料。

  特别注意:考生所提供纸质申报材料信息必须与在省教育考试院网上申报信息相一致,不一致者根据规定可取消录取资格。

  4、邮寄资料。考生将打印的纸质申请材料按要求审核盖章或签字后,邮寄或送达到我院招生办公室。

  四、面试和专业确认

  面试和专业确认具体安排考生可关注学院招生网站届时发布的《关于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考生面试和专业确认的通知》。

  五、综合评价招生专业

  说明:学院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计划以甘肃省教育厅审核下达的为准,届时将在学院网站及时公布。

  六、联系我们

  ◆学院网址:www.gsjdxy.com

  ◆招生办公室电话:0938-8361482

  ◆招生咨询QQ群:203859342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赤峪路107号

  ◆邮政编码:74100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