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苏、鲁、沪三省高校走进甘肃地区高中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7

  自2014年国务院颁布实施《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来,全国30个省份(除新疆外)均已出台高考改革方案。上海、浙江自2014年启动高考改革,此外,北京、山东、天津、海南4省市也将从2017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开始启动高考综合改革,不再分文理科。2018年,全国大部分省市都将正式启动高考综合改革,高校招生及高中教学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交流活动现场

  2017年10月17日,苏、鲁、沪三地的高校代表分别走进兰州市第七中学、兰州市第五十五中学,与甘肃当地的高中进行交流、学习。

现场交流学习

参观兰州市第七中学

山东建筑大学与兰州市第七中学签署共建优秀生源地协议

    10月17日上午,苏、鲁、沪三地高校代表在中国教育在线甘肃分站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兰州市第七中学,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校园环境,了解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与兰州市第七中学进行面对面交流。

  兰州七中作为甘肃知名中学,历年来有多名考生走进苏、鲁、沪三省高校,是众多知名高校希望对接的典范。为进一步研讨高考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所面临的难点问题,让苏、鲁、沪高校更好地了解甘肃高中在应对高考改革中的准备与经验,也让甘肃高中更好地了解外省高校招生政策的转变,从而抓住高考改革的机遇,探讨如何更好应对高考改革,加强高校高中互动,学校优秀的教学经验,并进行高校优质生涯基地的洽谈,并与山东建筑大学签署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