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项目推介会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17-10-10

  导读:为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化战略目标,为大学生跨出校园立足社会成才提供更好的指导和服务,9月19日,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项目推介会在学院举行。甘肃省商务厅境外劳务办主任何学文、副主任万东刚,吉林省对外人才技术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办事处主任杨超、招聘专员杨丽,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学院副院长张琳及省内十所院校招生就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致欢迎辞。他说,服务中心是经甘肃省商务厅、教育厅批准认定,依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设立,集大学生海外就业促进、保障、规范和管理为一体的政府公共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积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加强海外就业项目推介、加强服务能力建设,秉承“品质至上、诚信敬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理念,做到“四好”服务,为大学生海外就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工作。

  

张琳副院长讲话

  杨超主任对United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简称UMC)新加坡公司发展、薪资待遇以及入职后的发展空间进行了全面讲解。在座谈交流时,特别针对海外就业流程、注意事项、海外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希望使更多学生能明白海外就业的方法与渠道,转变观念、把握机遇、走向海外、成就梦想。

  

杨超主任讲话

  何学文主任作了讲话。他强调,大学生海外就业是推进和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开拓大学生就业市场、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平台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观念、履行好服务平台承担的责任,维护好境外就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同时,要加强与省内大中专院校的交流合作,互相支持,共同推进我省大学生境外就业健康稳步的发展,真正把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建成管理运行规范、服务对象满意的具有品牌效应的公共服务机构。

  

何学文主任讲话

  本次推介旨在加强院校、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服务平台、强化政府公共服务、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大学生境外就业规范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