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模拟招聘会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17-10-09

  导读:9月2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模拟招聘会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甘肃农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斌、兰州新区金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百斌、兰州谷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柴鹏飞、大疆创新甘肃青海宁夏一级代理总负责人罗晓、甘肃得力邦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唐丽燕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副院长谢军武,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作了致辞。他说,此次比赛全面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对大学生学习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一般方法,认识自我、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以此进一步推动了高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他希望,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们能够沉着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从而通过比赛,认识自我、了解职业、确定职业目标,制定实施计划,为实现人职匹配和职业稳定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谢军武副院长致辞

  选手们阐述职业生涯规划

  比赛中,各位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肯定选手优点、指出不足的基础上,强调了大学生要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深入分析就业环境,准确定位,有针对性提高自身素质,从而提升就业竞争力。

  

领导与专家观看比赛

  评委点评比赛

  最终,学院地质工程系、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民族工艺系分别获得了优秀组织奖。16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

  为获奖学生颁奖

 

  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本次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举办,为进一步传播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引导学生学习与掌握职业规划的路径提供了平台,也使同学们明确了职业目标与方向,提高了就业、创业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