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签订人才培养协议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17-10-09

  导读:8月3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定向培养士官培养方案对接会暨培养协议签订仪式在学院召开,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士官学校副校长金凤春、气象指挥教研室副主任张本成、教务科科长张羽、教务科参谋潘洪岩,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张琳,士官学院政委、学生处处长鲁禄,士官学院副院长、气象系主任袁爱宁,招生处处长冯小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加了签约仪式。宋元文副院长主持仪式。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重点就体制机制建设、军地合作、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同时,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定培士官生的情况,并就士官生的管理、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时宁国院长强调,学院将按照部队人才培养的要求,扎实工作,不断完善士官生培养工作机制,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使士官生培养工作上一个更高的层次,力争将最优秀的学员输送到部队,为部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时宁国院长讲话

  金凤春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说,学院士官学院规模大、办学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建设足够满足士官生的教育教学需求。并介绍了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他强调,定培士官培育要不断提升思想站位、严格人才培养标准、进一步推进军地协作,共建共育。

  经过双方充分协商与研讨,双方就课程体系设置、教学标准、实习实训、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达成了共识。金凤春副校长与时宁国院长分别代表军地双方签订了人才培养协议。

  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气象系副主任胡敏哲汇报了大气探测和应用气象专业士官培养方案。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分别与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士官学校领导进行了对口交流。

  与会领导一起观看了学院士官培养宣传片和骨干院校建设宣传片。

  会后,在学院副院长宋元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有关的教学实验设施,重点察看了气象实训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