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录取指南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17-10-09

  一、 甘肃省志愿填报

  2017 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实行高考成绩公布后通过网上填报志愿。

  第一次填报: 6月25 日20:00 至6月27日20:00 。

  高职(专科)批N段(志愿填报在本科二批后相应志愿栏内):

  层二:精准扶贫专项(专科)

  层三:直招士官

  第二次填报: 8月4日20:00 至8月6日14:00 。

  高职(专科)批O段:高职(专科)普通类及体育艺术类

  P 段:高职(专科)批其他类(含中职生高职(专科)院校)

  二、 各省录取时间

  三、 招生计划

  在2017年新申报5个专业的基础上,我院共设置专业61个,另设专业方向7个。2017年拟招生专业59个,专业方向7个,计划招生4845人,已完成计划2505(其中单独测试招生2160人已完成,中高职一体化345人已完成);剩余计划2340人,其中省内招生2012人(普通高中生招生计划1277,艺术生(美术)45,定向培养士官招生320,中职对口招生220,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专项计划(精准扶贫专科)150),省外招生328人(普通高中生招生计划38,定向培养士官招生250,西藏对口高职招生40)。

  (二)甘肃省内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专项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