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第七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西北民族大学    2016-12-26

  2016年12月23日晚,由西北民族大学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榆中校区篮排馆举行。西北民族大学各职能处领导、各学院领导、获奖老师和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评选活动共经过三轮严格评选,通过评教系统导出各学院老师2015—2016学年的评教数据并进行筛选,对评选出各学院候选人,由各学院组织学生进行现场投票,各学院得票前三位共75位老师进入第三轮投票环节,第三轮采用线上投票,利用民大青年APP和微信线上投票的功能,最终评选出电气工程学院安秀加、口腔医学院张晓慧、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英杰、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白蓉、经济学院马海涯、美术学院蒲佳、历史文化学院吴伟、医学院张雅青、音乐学院安璐、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郭治虎、化工学院吴尚、体育学院裴益民、管理学院世藏吉、维吾尔语言文学学院阿布都外力·克热木、新闻传播学院王珊珊、舞蹈学院阿宫、藏语言文化学院桑吉苏奴17位第七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教师们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了收获与快乐。学生代表为他们最喜爱的老师送上奖杯和奖品,送上深深的祝福和感谢。晚会还穿插了歌曲舞蹈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颁奖典礼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的爱与感恩以及深深的祝福,加深了广大学生对优秀教师的认可,发扬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精神,营造了敬师爱校的校园文化氛围。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