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农业大学理学院团委开展“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主题活动

   甘肃农业大学    2016-12-08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当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你是否放慢了步伐,停下匆忙的脚步为亲人朋友送上祝福?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提升甘肃农业大学大学生的感恩意识,11月24日理学院团委在文化广场举办了以“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为主题的感恩活动。主要形式是用笔书写祝福、用诗赞美感恩、携手传递温暖,通过展板展示、微博以及微信宣传等方式来表达对亲人朋友的衷心祝愿。

  初冬的午后,天气微冷,可是总有那么一群人能够驱除你心中的严寒,你对他们的感谢也不曾停歇过。活动当天,许多同学拿起手中的笔将自己的祝福与感恩写下来,遥寄给远方的他们。或许文字并不华丽,可是表达的却是他们心底最真诚的祝福。

  “感谢爸爸妈妈给予我的一切,或许我并不是最优秀的,可是我会努力做你们心中最乖的女儿——致我最亲爱的爸妈”,这样的祝福最朴实,也最能驱除冬日里的严寒。相信文化广场里响起的温情歌曲触动着每个人心底的那份情丝。感恩从来不是挂在嘴边的大道理,也不是一句没有办法实现的承诺,在空闲的时间给父母打个电话,陪他们说说话,我们虽然不能在寒冬季节里为他们送一件衣衫,可是一声简单的问候却足以温暖他们的心。在甘肃农业大学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积极的在展板上写下自己的感恩心语,记录着那些感动人心的点点滴滴。感恩父母,感谢他们抚育我们长大;感恩老师,感谢他们给传授知识;感恩朋友,感谢他们给予我们的温暖。

  这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强在校大学生的感恩意识,丰富大家的课外活动,促进大学生快乐成长。不论何时,也不管在什么地方,“感恩 ”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值得我们每个人用终身去学习领会。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