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志愿者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甘肃政法学院    2016-12-06

  12月4日早上,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大学生准律师协会的同学们应安宁区司法局的邀请,共同前往安宁培黎广场参加了“弘扬法治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大型普法宣传活动。

  当天的活动在一场隆重的宣誓仪式中拉开帷幕,来自安宁区司法局、甘肃王力律师事务所及部分高校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胸前佩戴工作证,右手握拳向民众庄严宣誓:要遵守宪法的规定,做合格的法律人。随后,本次普法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顶着严寒向民众们发放宪法宣传册,对过往行人耐心讲解法律常识和维权途径,冬日的广场上处处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活动持续到当天中午顺利结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今年的宪法日是我国第三个宪法日,对大家来说,12·4不再是普通的一天,而是全体中国人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一天。本次普法活动不仅向民众们宣讲了我国的宪法,也切实提高了甘肃政法学院法学学生们对宪法这一根本大法的认识。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积极配合社会各部门开展普法宣讲工作,增强了身在校园、心系天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法治中国”贡献除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