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西部高校学生就业联盟2017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甘肃中医药大学    2016-11-15

  11月13日上午,西部高校学生就业联盟2017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医学类分会场(甘肃中医药大学分会场)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办,来自省内外高校的5000多名毕业生参加。

  甘肃中医药大学分会场吸引了省内外153家单位参会,其中医疗卫生单位98家,企业55家。大会共提供包括临床类、中医类、医学技术类、医药营销类、制药研究类等专业的意向岗位4000多个,较去年有所提升。25家用人单位在下午举办了专场宣讲会、招聘面试会等活动。

  本次双选会由西部高校学生就业联盟有关高校采用联合办会的形式,由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4所高校共同举办,采取主会场—专业分会场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兰州大学,专业分会场设在其他3所高校,医学类分会场设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体育馆。联盟实行大会名称、报名、服务的统一,实现了信息共享、单位共享、资源共享、服务共享,努力探索学生就业的校校合作、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新模式,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信息和良好的求职环境,进一步开拓就业大市场,开辟就业新渠道,切实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提高就业市场供需匹配效率,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双选会上甘肃中医药大学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以良好有序的组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的肯定。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