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政法学院“舞动青春”首届校园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甘肃政法学院    2016-11-15

  11月11日晚,甘肃政法学院首届“舞动青春”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演,来自各学院以及社团的十支参赛队伍为在座近千名师生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飞天奖”获得者曹玮璇、刘怡等人,甘肃政法学院杨薇、孙志强等老师担任艺术指导。

  比赛伊始,由甘肃政法学院艺术指导精心准备的古典舞《韵》以专业的演绎将古典舞的身韵集中展现。接着各参赛团队相继出场:炫酷动感的街舞《one b boy》、《winner》、《u think》,唯美的现代舞《雨中花》、充满阳刚的军舞《励兵》、特色鲜明的民族舞《水之灵》、《白羽毛飘起来》,柔美灵动的古典舞《法奕》、《起舞敦煌》、以及活力四射的健美操《青春魅力》;无不让人眼前一亮,阵阵掌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院的《法弈》摘得桂冠;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起舞敦煌》与校健美操队的《青春魅力》并列亚军;经济管理学院的《水之灵》,大学生艺术团女子街舞队的《U Think》获得季军。其它代表队也各有斩获,艺术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拉丁舞队获最具风格团队称号,金盾服务大队《励兵》、法学院《法奕》获最佳人气奖,法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自10月初启动以来,共有26支队伍、逾500人参赛,全场比赛中都洋溢着选手们的青春气息,热情的气氛充斥着舞台上下,展现了甘肃政法学院丰厚的文化内涵和底蕴,也为甘肃政法学院学子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