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2016年甘肃地区的考生填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2016-08-15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教育部代码:14238)。学院设有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学院通过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检查评估;成功承办全国电梯安装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被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被命名为“重庆市依法治校示范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来院视察,给予学院高度评价。

  学院占地870余亩,位于重庆西部新城核心区、重庆“半小时经济圈”、重庆城市副中心——重庆市双福新区。教学投入实训设备总值9700万元,全日制统招生达到10000余人。学院办学设施条件齐备,管理机构完善,教育教学正规有序,办学质量稳步提高,社会认可度逐步扩大,基本实现了办学的规范化、规模化。

  学院紧紧围绕重庆市“6+1”支柱产业、“2+10”战略性新型产业对人才的需求,开设了供用电技术、城市燃气工程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电梯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高尔夫球运动与管理、会计等38个文理兼收专业。开设的专业,符合重庆市产业经济发展,市场需求度高,社会认可度好,发展空间大。

  学院依托庞大的校企合作群,共育人才。已与300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0余家、大型国有企业近百余家。与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深度融全,成立电梯学院;与上邦高尔夫合作办学,成立高尔夫学院。建立了校企双方共同参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师资培训、实训建设、学生实习等人才培养模式。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学院坚持“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办学宗旨,坚持“德才兼修、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目标,强化“学历教育+职业技能+素质拓展”的培养模式,注重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培养;积极借鉴军事院校学生管理模式,坚持准军事化管理;实施“两个无缝对接”工程(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无缝对接、课内教学与课外活动无缝对接),打造特色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优良校风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学院每年专升本通过率、就业率及就业满意度高。

  学院为激励和帮助广大有志青年来我院学习深造,特针对大一新生设立奖助学金(新生奖助学金比例高达40%)。

  全院师生贯彻落实全国职教会精神,秉承“厚德、笃学、铸能、思源”的校训,积极进取,同心同德,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正朝着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不断奋进!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2016年甘肃招生计划充足,欢迎广大甘肃考生在8月19日20:00——8月20日8:00进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填报!

  学院地址:重庆双福新区福星大道2号 (绕城高速双福北国际农贸城珊瑚互通下道即到)

  学院网址:www.cqny.net

  咨询电话:023-63430383、63430384

  传 真:023-63430666

  注:学院从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代办招生事宜,有关招生,录取工作,请直接与我院招生办公室联系或关注能源学院手机微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