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北民族大学召开2016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协调会

   西北民族大学    2016-07-18

  7月16日下午,学校在西北新村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协调会,副校长郭郁烈、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了 “校园开放日”活动目前整体准备情况。管理学院院长王泽民对“校园开放日”活动工作方案作了深入的讲解。

  各相关单位、学院负责人针对活动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副校长郭郁烈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6年“校园开放日”是学校面向社会公民、学生家长充分展示和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促进社会各界了解认识学校,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提高学校知名度为目的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时间选择在新生入学,是为了让新生家长能够更深入、具体的感知和认识学校,继而生动的、形象的宣传学校。各单位要明确理解学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的意义。郭校长对各个单位开放日活动的开放项目、组织工作、服务工作、安全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具体的要求。郭校长要求各个单位要提前做好活动策划,开放点要选好,介绍要有针对性,让家长们有所收获。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落实各自的职责,把2016年“校园开放日”做成正面宣传学校及各个学院的活动。各单位要做好活动现场的接待、沟通、交流、宣传工作,确保“校园开放日”取得实效。

  学校2016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将于9月2—3日举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