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财经大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兰州财经大学    2016-07-15

  7月12日,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研讨和“两学一做”督导工作汇报会,学校领导梁亚民、傅德印、王亦达、巴建坤、王必达、王学军、胡凯、王伟利,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梁亚民主持校领导班子“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研讨,梁亚民、傅德印、王亦达、胡凯四位校领导围绕“增强看齐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的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梁亚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一是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好第二专题学习研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读原著、悟原理,做到真懂真学真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二是要统筹安排好个人自学,做好假期的学习计划和安排;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实践锻炼,各基层党组织要动员和鼓励党员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深入基层,了解国情,增长才干,接受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

  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主持“两学一做”督导工作汇报会,学校“两学一做”各督导组组长就所督导单位学习教育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作了汇报。王亦达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督导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第二专题研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到不打折扣,有据可查;二是要重点抓好各支部的“两学一做”,注意解决好学习教育中的不平衡现象;三是要抓好“学”和“做”的结合,“学”就要学有成效,“做”就要做到实处,广大党员要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