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建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理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    2016-07-13

  7月11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行业企业、创投风投机构的合作交流平台,推动教育事业与金融事业的合作发展,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助推国家和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实施。兰州理工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实现银校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当日,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宏,兰州理工大学校长夏天东、副校长芮执元一行9人,建行甘肃省分行副书记、副行长王晓永,副行长王文永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芮执元、建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王文永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仲元主持签约仪式。建行甘肃省分行办公室、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结算与现金管理部、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信息技术部、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兰州西固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兰州理工大学校长夏天东表示,兰州理工大学始终秉承“奋进求实”的校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支撑创新驱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的要求,积极推进全省“双创”系列活动。今天与建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目的就在于实现银校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举办好此次“建行杯互联网+”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化银校合作。

  建行甘肃省分行副书记、副行长王晓永表示,今年4月,教育部与建总行在北京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化教育创新改革做出了战略部署和安排。我们甘肃建行作为中国建设银行在甘肃省区域内的分支机构,多年来一直把支持甘肃省教育事业作为我行的优先战略,与省教育厅、各级教育行政机关、以及广大高等院校、中职院校、中小学、幼儿园等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全省50多所高等院校与我行都有业务往来,特别是有39家与我行有重点业务合作关系;近三年来我行累计为全省大专院校提供贷款支持50多亿元。我们还适应互联网发展和客户金融需求,通过“互联网+智慧校园”品牌,为一大批高校、中学、幼儿园搭建了智能化财务管理平台,提供了校园一卡通等服务。与此同时,我们还还充分履行社会职责,在资助少数民族地区大学生“成才计划”、甘南中学援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中,捐资2135万元,支持了甘肃教育的发展。为落实教育部与建总行签署的战略协议,我们也积极主动向教育厅以及各类高等院校和各级学校推介介绍了我们的金融服务。我们与兰州理工大学的签约正是落实金融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政策,为全省教育事业转型发展、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创建全国一流大学的重要举措。这次签约意味着甘肃建行与兰州理工大学业务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配合教育厅、兰州理工大学举办好“建行杯互联网+”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同时,建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兰州理工大学创新发展,将认真落实协议条款,履行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