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交通大学承办2016Google师资培训应用开发研讨班

   兰州交通大学    2016-07-13

  7月8日至10日,2016’Google师资培训与课程建设第四期“移动应用开发”研讨班在兰州交通大学电信学院举办。研讨班由兰州交通大学和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在开班仪式上,副校长党建武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对Google公司给予兰州交通大学在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多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教师们表示欢迎, 同时对兰州交通大学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平台、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做了介绍,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学员在兰州生活学习愉快。Google中国教育合作项目部项目经理万泽春先生介绍了Google支持教育部实施校企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的情况及支持领域和开展现状。

  研讨班邀请Google支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成员、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张齐勋老师做培训讲师,培训内容包括Android移动平台应用软件开发,基于COOC平台的教学资料使用等。来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十多所高校的35位教师参加了研讨班。本期培训研讨班为期三天,是国内首次采用协同在线开放课程(COOC)理念开展的培训。

  Google支持教育部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包含示范课程建设和师资培训两类项目,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支持高校在“移动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等领域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建成一批高质量、可共享的课程教案和教学改革方案,师资培训项目将开展课程研讨、技术培训等工作,目的是协助培育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

  近年来,电信学院积极参与教育部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本期研讨班是电信学院继去年承担完成教育部《 Android系统及应用开发》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后的第二个教育部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